Sunday, September 19, 2010

【最幸福的三个字不是我爱你是在一起】开心

昨天下午和兰英走街。。
然后哥哥。。宝贝。。阿豪来找我
那时我和英在songbox。。然后不要走哦。。
弄到我和英不敢唱。。
我就赶他们走。。
然后哥哥就说:哼。。我带你宝贝去靠4
然后就出去了
我就开门喊:死kevin lim 林晋辉
哥哥还要笑哦。。
==




然后我就陪英走走
看戏
cats and dogs 3D
好看吖。。
我和英2两个去看吧了。。
在ECM的时候
我们还给一个变态佬跟
吓到我们
进戏院的时候他看着我们进
wakao!
吓死人的咯






看完戏
哥哥就来载我了
我们去我所谓的【海中间】
可是去不到海中间。。
就和宝贝哥哥去吃东西。。
宝贝一直欺负我
讨厌
又咬我
=]
哈哈。。





然后宝贝爸爸回来了。。
就载宝贝回家
我和哥哥也回家冲凉那些





晚上就载宝贝阿豪出来去海边
去TC2
走石头
哈哈
和宝贝一起晒日光
哈哈





然后去喝ABC
在那边和阿豪吵架
=]
阿豪欺负我





然后哥哥载我们去jabo
飞车
woohoo siibei刺激
哈哈





damn 闷了
要离开宝贝鸟
就载宝贝回
然后载阿豪回
我和哥哥就回家
睡觉=]
喜欢和宝贝在一起
可是时间却过的很快=[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