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2, 2010

【下一站幸福】❤爱❤

曾经以为一直这样爱着你

这样一直爱着你

或许有一天你会回到我身边

这样一直爱着你

或许有一天你会重新爱回我

但我却发现

我。。。这样一直爱着你

原来只会造成你的困捞,烦恼,厌倦我

一直以为这样爱你会让你爱回我的我

原来这事是不可能发生的。。

看着你看着我的表情

你真的很讨厌我吗?

我曾经想过放弃你,忘记你,忘记我们曾经有过的回忆

可是。。

我比你想象的更加爱你

现在开始。。我会换另一种方式去爱你。。

❤没有人希望自己过的辛苦,难过,流泪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